我已授权

注册

动力提升10千瓦 曝欧拉R1新增车型申报信息

2020-05-23 09:17:26 网通社 

欧拉R1是长城推出的一款A00级纯电动车,上市后凭借讨巧的设计和出色的续航能力成为同级中的佼佼者。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欧拉R1新增车型的申报图,其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最大功率由35kW提升至45kW。

侧面造型凹凸有致,依然是偏圆润的风格,虽然采用了短车身长轴距的设计,但视觉效果非常协调。尾部造型与车头遥相呼应,双色车身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喜好,LED尾灯与前大灯形成鲜明对比。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可选装多种车身颜色、灯光、天线、侧围标识、轮圈样式、后部车标和饰板以及后摄像头。

动力方面,申报信息中没有提及新车的电池组容量和续航里程,仅标注了最大功率为45kW,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10kW,但电池系统仍将来自于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