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蔚来上海股东变更为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

2020-05-27 10:57:21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陆一夫)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蔚来上海汽车有限公司的股东由Nio Nextev Limited变更为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企业类型由有限责任公司(港澳台法人独资)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外国法人独资)。

蔚来(安徽)控股有限公司更名前为安徽蔚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今年4月7日公司股东变更为Nio Nextev Limited和Nio User Enterprise Limited,二者各持股50%。

4月29日,蔚来汽车宣布与合肥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投招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安徽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战略投资者签署关于投资蔚来中国的最终协议,战略投资者将向蔚来中国投资70亿元人民币,并将蔚来中国的总部落户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交易完成后,蔚来将持有蔚来中国75.9%的控股股份,战略投资者将合计持有24.1%的股份。

记者 陆一夫 编辑 孙勇 校对 刘军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