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颤抖吧前驱(làng)BBA们 凯迪拉克CT4运动性摸底测试

2020-05-27 12:06:35 和讯名家 

  现阶段中国消费者的购车年龄越来越低,年轻人成为绝对的主力军。他们对于品牌、品质和乐趣格外看重,大车对于他们而言稍显油腻,传统合资品牌车型却又无法满足个性需求,所以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成为了年轻人新的选择。

  点击图片,了解详细静态表现!

  纵观整个豪华品牌的入门级车型,奥迪奔驰宝马三大豪华品牌已经陆续完成布局,而其它豪华品牌也在摩拳擦掌,凯迪拉克CT4在前不久悄然而出。它的实力如何?一起来看看。

  如果横向来比的话,凯迪拉克CT4可以说是目前同级唯一后轮驱动布局的车型,在驾驶乐趣方面与其它车型拉开差距,虽然说大部分人很难清晰地感受前后驱之间的驾驶差别,但二者还是存在一些不同的。

  后驱布局的CT4在加速阶段的车身姿态和体感是不一样的,像是有人源源不断地在推你,而前驱车型加速像是有人拉着你走。在过弯时,凯迪拉克CT4的指向性和循迹性会更为出色,在日常驾驶中更容易精准超车、并线等。

  CT4在舒适模式下的表现可以用四平八稳来形容,变速箱特别乐意升挡保持低转速,基本上全油门下去也不会给你很“冲”的感觉,甚至会让你一度怀疑这是不是2.0T发动机。

  但是当你切换到运动模式后,CT4就像脱下校服露出一身腱子肉的“强壮少年”一样动感十足。动力输出点仿佛一下提到了“嗓子眼”,变速箱的降挡速度加快,转速冲破5000转,与此同时伴随着悦耳的声浪,这才是运动轿车该有的样子!这才是CT4啊!

  凯迪拉克CT4的方向盘转向力度不算轻,但是能够带来更加扎实的转向手感。而NVH方面和凯迪拉克其它所有车型都一样保持较高水准,毕竟全系配备ANC主动降噪。悬架部分,凯迪拉克CT4采用的是后五连杆设计,在过坑洼路面和减速带时的整体滤震性表现是很好的。

  在具备安全场地的前提下,凯迪拉克CT4能够给你带来独一无二的漂移乐趣。对于这个级别的目标人群来说,“能漂移”这件事平时可以不做,但想要的时候得有,而在同级别在售的所有竞品车型中,CT4是唯一。

  关于CT4的乘坐空间,首先要明确知道CT4这台车本身的定位就是入门级的运动款车型,关于空间从来不是CT4去考虑的东西,如果您还在吐槽它的空间不大,那我想CT4或许不是您的目标车型。

  另外关于配置方面,现阶段年轻人对于品质的追求是很高的,对于喜欢的东西从来不将就,他们可以选择入门级车型,但配置不能过度妥协,移动互联、车载Wifi、手机映射、语音控制等一个不能少,而CT4也能够完全满足。可以买入门级车型,但是配置不能寒酸;可以多花钱,但不能缴智商税。

  能在年轻的时候开上自己喜欢的车、追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儿的人并不多,随着年龄增长,家庭建立,越来越多的事情需要自己去解决,需要自己去妥协、平衡。一次错过,可能就永远地错过了。现在机会来了,如果喜欢就去追求吧!让“长大”晚一些再来。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