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全新飞度配置曝光 全新奔驰C再次变身“小S” | 车闻

2020-05-27 12:06:35 和讯名家 

  今日看点:

  1-2022年初上汽奥迪首款产品发布

  2-现代新款胜达预告图曝光

  3-奔驰全新C级曝光

  4-疑似全新本田飞度配置曝光

  5-路虎新款发现曝光

  2022年初上汽奥迪首款产品发布

  近日了解到,上汽奥迪首款车型将会在2022年上市,结合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2022年初上汽奥迪发布的首款产品大概率为国产A7L,目前进口A7起售价57.38万元,国产A7L起售价可能会进入50万元内区间。它将会与大众辉昂共线生产,同时这也是当前奥迪国产的定位最高级的产品了,比一汽-大众奥迪的A6L定位更高。

  从上汽奥迪国产计划来看,未来将有四款车实现国产,首先是我们刚说的国产A7L,加长轴距,带来更加充裕的后排腿部空间,其他三款车型分别是Q4 e-tron、Q6和Q8,全部是目前市场中最热门的SUV车型。

  现代新款胜达预告图曝光

  最近官方发布了一张新款现代胜达的预告图,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将于今年9月在欧洲发布。根据了解到的消息来看,新款胜达将会在外观上提供两种设计风格,豪华版车型的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进口车型,有着较大的调整。前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加,同时与两侧分体式大灯相融合,一体性更强。

  目前只爆出了一张新车前脸的预告图,所以在其他方面的造型设计还不确定,但是结合之前的新车谍照来看,预计和海外版现款车型比较接近。车身尾部,该车的后尾灯以及后包围的样式或有小幅调整。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基于全新的现代第三代汽车平台进行打造,或将拥有多个动力版本车型,其中包括传统燃油、混合动力以及插电混动版本,但目前并没有确切的动力参数曝出。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报道。

  奔驰全新C级曝光

  现在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C级路试谍照图片,新车计划将于下个月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上市时间预计在2021年初期。外观新车采用的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面积缩小,两侧灯组内配有“7”字样灯带。新车尾灯组换装了与新款E级相似的横置灯组。

  内饰上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了与全新S级相同的竖置大屏设计,搭载了第七代MBUX系统。参考目前A级、GLB、GLE等车来看,新车的菜单模块显示内容更丰富,且支持语音控制及触控功能。而目前同级的宝马3系、奥迪A4L、凯迪拉克CT5、沃尔沃S60等都支持触控操作。

  动力方面,海外车型将搭载1.5T汽油/轻混系统、2.0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2.0T轻混系统,以及2.0T高功率发动机。

  疑似全新本田飞度配置曝光

  从网络上获得了一张疑似是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的配置表。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或将会推出有7款车型,全系会标配有手刹、7英寸液晶仪表、手动空调、织物座椅、手动座椅调节、LED尾灯、15英寸轮圈以及胎压监测等。高配车型将在此基础上增加真皮方向盘、16英寸轮圈、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LED大灯、LED日行灯以及Honda SENSING等配置。

  根据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会在一些细节上和海外版的车型相比是有所变化的。并且还会推出跨界版车型,跨界版车型还在外观上增加了跨界风格的套件,包括黑色轮眉、前后保险杠护板等。动力方面,全新飞度将搭载代号L15BU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Ps,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CVT变速箱。

  路虎新款发现曝光

  路虎发现是一款中大型SUV,同级对手包括有奔驰GLE、宝马X5、奥迪Q7等车型。目前获得了一组小改款路虎发现的路试谍照,新车为第五代发现中期小改款车型。从谍照看上来看,新车在外观上和现款的车型是相同的。现在有了解到最大的变化将是在于动力方面,路虎发现的标准版,将加入48V轻混系统来帮助降低排放和油耗,搭载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的车型都将获得这一系统。此外,改款发现还应该推出新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不会使用揽胜极光和发现运动版的1.5T PHEV。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