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预售2.98万!五菱宏光纯电动车MINI EV:刷新国内乘用车最低售价

2020-05-28 17:19:30 和讯汽车 

  5月28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宏光MINI EV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3种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2.98万-3.88万元,其中两款低续航车型预售价位2.98万和3.28万,高续航车型预售价位3.88万,新车预计将在6月份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设计十分简约,采用五菱宏光的家族设计,只是在尺寸上缩小不少,方正小巧的外观造型,让其看上去极具辨识度。内饰的设计也十分简单,除了常规的多媒体和空调区域外,几乎看不到任何其他功能。

  五菱宏观MINI EV定位电动双门四座微型车,车身尺寸仅为2917/1493/1621mm,长度仅比双门双座的smart车型长约30公分。

  尽管车身尺寸不大,但新车内部空间的实用性和拓展性尚可。据官方介绍,该车后排座椅支持整体翻折,放倒后尾部空间超0.74立方米,可放下2个宽270mm的26寸行李箱等大件物品。此外,车内还设置多达12处储物空间。

  动力部分,五菱宏光MINI EV全系车型配备最大功率27马力,峰值扭矩85N·m的电机,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其中低续航版本电池容量为9.2kWh,NEDC工况下续航为120公里,长续航版本电池容量为13.82kWh,NEDC工况下续航可达170km。

  翻看目前市面上在售的乘用车列表,五菱宏光MINI EV的2.98万元价格已经刷新当前在售新车的最低价格,此前乘用车销售的最低价格车型为五菱同门兄弟宝骏旗下的小型车310,价格区间为3.68-6.08万元。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