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三年减少20亿欧元成本 雷诺集团提出转型计划

2020-05-29 16:59:43 网通社 

该计划透露,雷诺轻型商用车业务将通过华晨雷诺金杯汽车(600609,股吧)有限公司开展,在2023年之前推出5个核心竞争车型。电动车业务将通过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和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其中江铃集团新能源将引进雷诺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和技术,在2022年之前推出4款核心车型,覆盖中国电动车细分市场主要车型的45%。

除此之外,雷诺计划加速工厂转型以及推动数字化进程。同时暂停在多国(地)市场的产能扩张计划,将全球生产能力从2019年的400万辆调整为2024年的330万辆,同时提高车辆设计和部件的标准化及通用化,重新聚焦于集团的核心业务。

(图/文 网通社 任宏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