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浓郁运动风/搭两种动力 讴歌全新TLX官图解析

2020-05-30 07:07:53 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讴歌全新一代TLX的官方图片。新车的外观与内饰都运动感十足,同时还提供普通版和Type S版两种不同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和3.0T V6发动机,其中搭载2.0T的讴歌TLX车型将于年内在美国率先上市;而搭载3.0T的Type S车型将会在2021年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TLX整体造型非常动感,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十分吸引眼球。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讴歌典型的钻石型进格栅设计,相比现款车型其造型更加夸张。此外,扁平的前大灯内部采用4个LED独立光源,点亮后的“眼神”格外犀利,不仅如此,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以及车头下方的前包围套件,也为新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感和力量感。

另一款Type S版车型整体造型同样运动感十足,新车在拥有A-Spec套件的基础上增加了专属进气格栅,并在上面镶嵌了“Type S”标识,彰显其身份。

车身侧面 ,全新TLX车侧造型同样十分激进。新车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可以看到车头的比例更加修长,再配上19英寸的鲨鱼灰轮圈,将新车的运动感发挥得淋漓尽致。Type S版车型则是采用了更多的空气动力组件,轮圈尺寸也换成了20寸运动型轮圈,红色的Brembo刹车卡钳更能彰显出运动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2/1,910/1,432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与现款车相比,新车长度增加73毫米,轴距增加93毫米。

车尾方面,全新TLX车尾造型饱满有型,尾灯造型同样采用扁平式设计,内部为LED光源,点亮后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采用的是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Type S版车型则采用的是双边共四出的运动排气布局,并且车尾也镶嵌有“Type S”标识。

内饰方面,全新TLX内饰延续了讴歌家族的设计风格,内部布局非常丰富,中控区中央集成了空调出风口、空调调节以及座椅加热/通风等大量按键,上方还配有一块悬浮式中控屏,虽然布局复杂,但整体看起来却个性十足,非常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值得一提的是,普通版车型与Type S版车型的内饰有所不同,例如Type S版车型在装饰板材质及缝合线颜色等细节方面都进行了调整,座椅头枕、门槛和方向盘等区域都配有专属标识。

动力方面,海外版全新TLX将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其中,普通版车型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千瓦,最大扭矩为380牛米;Type S版车型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具体数据目前尚未公布。传动方面,两款车型均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3.0T车型标配SH-AWD四驱系统,2.0T车型为选装,并且支持全轮扭矩矢量分配技术。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