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9万元“通勤利器”!试驾捷途X70M顶配版

2020-05-30 07:07:54 网通社 

道路试驾:

如果你想要驾驶激情的话,这款车恐怕很难满足你,不过切换至Sport模式后,变速箱的换挡逻辑会改变,让发动机始终保持在相对较高的转速区间,匀速踩下油门踏板时,转速攀升至2200以上才会升挡,应对日常超车完全不成问题。

小结:从驾驶体验来看,捷途X70M绝对对得起价格,甚至还会给你带来一些小惊喜。三大件的实际表现可圈可点,对于主要用车场景为通勤代步和日常家用的消费者来说完全够用,整体的驾驶品质在同级中也属于佼佼者。

静态回顾:

全文总结:

结合价格来说,捷途X70M这款车拥有比较令人满意的驾驶品质,同时在外观设计、内饰用料和配置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值得肯定,日常家用绰绰有余。如果你是回归用车基本需求的“刚需”人群之一,同时手握10万预算,又想入手一台综合产品力优秀的车型,这台车或许应该加入你的购车清单。

(图/文 网通社 张晓)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