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湖北省将组织开展汽车以旧换新/下乡惠农等活动

2020-05-30 10:28:41 网通社 

近日,我们从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网站获得了《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提振消费促进经济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下简称通知),为了释放消费需求,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回升,有效对冲疫情影响,促进全省经济稳定增长,湖北省政府印发提振消费若干措施。

通知中设计汽车的措施包括,湖北省将落实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和二手车销售增值税减免等优惠政策。组织开展汽车“以旧换新”“下乡惠农”活动。

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对2020年底前消费者转出、报废“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的汽车和在本地注册的汽车销售公司购买符合要求的“国六”排放标准新车,给予一定补贴。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