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将于年内亮相 福特Mustang Mach 1谍照曝光

2020-05-30 14:40:38 网通社 

福特Mustang一直是众多福特车迷心中的Dream Car,近日,网通社从福特官方获得了一组福特Mustang Mach 1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外观和普通版车型有所区别,官方称新车将在年内正式亮相。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样式,除此以外尾部造型造型与Mustang Shelby GT350R相似。

和17年前的上一代Mustang Mach 1一样,新车将搭配专属的Brembo刹车系统,并配备了一套更为运动时尚的轮圈。动力方面,福特Mustang Mach 1将会搭载5.0L V8发动机,具体的参数尚未公布,不过预计参数会高于现有的Mustang GT(466马力)。

(图/文 网通社 高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