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宝马全新4系官图来了!确定使用大面积格栅,内饰将沿用现款3系

2020-06-01 17:54:45 和讯汽车 

  近期,一组全新宝马4系官图在网络泄露,这也是全新4系实车首次完整对外曝光,新车将在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正式发布。

  这一代4系的谍照和局部图此前已多次曝光,大尺寸的双肾格栅已经确定,目测整个格栅的垂直高度超过40cm,是宝马车型史上最大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使用了银色点阵式装饰。此外,前包围M运动套件两侧的开口巨大,搭配重新设计的勺子大灯,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夸张。

  作为一款轿跑车型,全新4系车侧的变化相对较小,线条十分流畅,溜背车顶造型更加明显,配合较大尺寸的轮毂,运动感凸显明显。

  内饰方面尚未完整披露,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4系的内饰造型和全新一代3系几乎相同,将确定使用全新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并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7.0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4系预计未来在国内将提供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和400N·m。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