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或10万起售!领克06即将亮相:定位紧凑型SUV,搭1.5T三缸发动机

2020-06-03 15:37:12 和讯汽车 

  日前有消息称,领克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入门紧凑型SUV——领克06将于近期亮相。据悉,该车基于吉利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架构打造,将推出1.5T纯燃油和1.5T PHEV两种动力车型。新车定位低于目前领克所有在售SUV车型,售价有望下探到1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家族式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分体大灯造型得以保留,主大灯组与前格栅同为一体,拓展了横向视觉效果,此外,C柱部分加入了部分创新设计元素,造成悬浮状态的同时,加入了更多突出车身状态的造型。

  尾部同样是家族设计风格,尾灯组造型有细微调整,灯腔内部造型也比较创新,中央加入黑色饰板及品牌LOGO,拉宽了车尾的视觉效果,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搭配上银色的下护板突出了年轻运动的外观设计取向。

  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6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定位入门凑型SUV。

  根据车型不同,还提供17/18/19英寸轮圈、雾灯、雾灯装饰罩、倒车雷达、驻车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等装备供选。

  内饰部分尚未完整披露,根据此前的谍照来看,领克06车内部布局较其他车型有所调整,中控T型台区域造型发生改变,空调出风口移至中控大屏下部,挡把附近的一些控制按键也有所调整,三幅运动造型的方向盘尺寸目测也有所减小。

  动力部分,纯燃油版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PHEV车型则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同时配备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纯电状态下最多可行驶55公里,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1.5L/100Km。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