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雷克萨斯LM全球首撞:300万没了!车主现场摆Pose,网友直呼心疼

2020-06-05 16:15:38 和讯汽车 

  日前,一组雷克萨斯LM在国内发生撞车事故的图片在网络上流传。据悉,这起事故发生在廊坊市永清县,这台价值不菲的雷克萨斯LM与一台中型货车发生交通事故,两车均有不同程度受损。据不完全统计,这可能是全球首起雷克萨斯LM涉及的较为严重交通事故。

  从现场图片来看,这台雷克萨斯LM还仅仅悬挂临时号牌,事故中车辆左侧车灯、左侧翼子板、发动机盖、前保险杠和挡风玻璃损毁较为严重,主副驾驶正面气囊起爆,水箱框架、左前轮及悬架部分可能也有所波及,目前尚不清楚事故的具体责任划分。

  好在事故中雷克萨斯LM的车主并没有严重受伤,只是腿部有轻微擦伤。事后,这位车主还在事故现场大摆Pose,拍照留念。

  有网友表示,“好心疼”、“有钱人的快乐就是那么的枯燥乏味啊”、“卡车司机还不知道撞了这个面包车的后果”。

  作为比“加价王”埃尔法在国内更高端的MPV车型,雷克萨斯自上市起就备受关注。新车在国内的指导价为116.6万-146.6万,其中顶配的4座版本,加价幅度达到了夸张的80-100万,再算上各种税费,新车落地价格直逼300万,比肩奔驰迈巴赫宾利等车型。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