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思域、雅阁不香了?日系三强5月在华销量:丰田猛涨,本田下滑

2020-06-05 16:17:44 和讯汽车 

  近日,日系品牌的5月乘用车销量数据陆续公布。从销量数据来看,日系三强中,丰田日产的销量均出现了同比上涨的情况,而本田销量为13.423万辆,出现了同比下滑1.7%的局面,并成为日系三大品牌中,在华销量唯一同比下滑的车企。

  具体来看,丰田5月在华销量为166300辆,同比增长20.1%。当前,丰田在国内的销售情况已经恢复到往年水平。凯美瑞卡罗拉车型依旧热卖,并且在全新紧凑型SUV威兰达的加持下,丰田今年的销量的还将会迎来一波增量。

  日产中国今年5月日产在华销量增长6.7%至130016辆,也是增幅最小的品牌,不过日产轩逸仍然为轿车市场中的明星车型,时常挤下大众朗逸,坐上头把交椅,并且在第七代天籁的带动下,日产的销量还会进一步增长。

  而本田汽车5月在华销量下滑1.7%至134230辆,为日系三强中唯一下滑的车企。其中,广汽本田5月销量增长0.1%至68696辆,东风本田销量则下滑3.4%至65534辆。

  虽然5月份共有雅阁、皓影、缤智思域、本田CR-V和本田XR-V这六款车型突破了万辆大关,并且思域的销量的销量还来到了2万辆以上,但在竞争更加激烈的国内车市中,带动效果仍然有限。而本田即将推出的全新飞度、混动版凌派、新款UR-V、以及两厢思域等重磅车型,能否为本田带来新一波强有力的销售增量,我们只需拭目以待。

  部分内容来源:快科技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