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概念车即将量产 名爵E-motion专利图曝光

2020-06-06 17:04:17 网通社 

MG E-motion概念车

MG E-motion是上汽名爵在2017上海车展上发布的全新电动超跑概念车,新车基于上汽全新的纯电动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巡航里程超过5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4秒。

从专利图来看,名爵E-motion的车身线条与概念车大体相同,中网采用倒梯形设计,整体拥有很强的冲击力,头灯造型进行了量产化的改良,更为符合实际情况。尾灯延续了E-motion概念车动感的设计风格,拥有可升降的扰流板,除此之外底部扩散器轮廓微调,并取消了夸张的装饰。

内饰部分可以鲜明的看出它的轿跑特征,后排采用独立双座椅设计,均配备一体式头枕。在驾驶席方面,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车内中控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而细节并未有很好展示,但总体感觉很紧凑。

MG E-motion概念车

另外,名爵E-motion概念车采用蝴蝶门的开启方式,目前在未得知量产车上是否会延续这样的设计, 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该车信息。

(图/文 网通社 任宏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