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国内首发!灵动炫酷造型设计,搭1.5L地球梦发动机

2020-06-10 16:38:12 和讯汽车 

  6月10日,广汽本田举行“凌派锐·混动上市暨锐·混动联盟悦享集结”云发布会上,全新一代飞度官图正式公布,新车将推出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即普通版和跨界版两个版本。根据此前规划,新车最快将在7月份开启预售,8月正式上市销售。

  作为换代车型,国产全新飞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一改此前偏硬朗的设计风格,多为可爱圆润风格的元素风格,灯组造型面积增大,车身整体造型也更加饱满,双色车身看上去更有活力。此外,新车还做了部分针对性本土化调整,前保险杠和中网设计风格比海外版车型更加激进,前包围两侧还带有高亮黑的C字型装饰件。

  全新推出的潮越Max跨界版本车型即是海外版Crosstar,新车拥有更大的离地间隙,同时还加入了更多的跨界风格套件,包括车顶行李架、黑色轮眉以及前后保险杠等,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飞度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三围”和轴距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而潮越Max跨界版车型则为4090/1725/1567mm,轴距同样为2530mm。

  内饰方面,全新飞度变得更加简约,座椅及中控台加入了亮色饰条作为点缀,全液晶仪表盘和双幅方向盘的加入更加符合当下潮流,使车厢内的科技感明显提升,同时A柱三角窗结构造型得到进一步优化,前排驾乘人员视野更加出色。

  根据此前曝光的配置来看,全新一代飞度将全系标配7寸LCD液晶仪表盘、LED后尾灯、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此外,除了两款低配车型外,其余版本标配LED大灯、多功能方向盘等。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使用了最新的Honda SENSING系统,通过车头的广角摄像头+八个安装在车辆前后的声纳传感器,为驾驶员提供安全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全新飞度将搭载代号为L15BU的1.5L地球梦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全新一代飞度在去年10月正式亮相东京车展,随后率先在日本本土上市。国内方面,新车将于今年8月正式上市。

(责任编辑:徐闯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