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换装1.5T混动 外形大改 新一代奇骏这波操作让“日系兄弟”看懵了

2020-06-17 12:23:44 和讯名家 

  日系SUV三杰,丰田RAV4,本田CR-V,日产奇骏这三台车之前是互相抗衡的竞争关系,但新RAV4用上了TNGA架构,并且加入了混动版本;CR-V也用上了自家的混动技术,同时还带来了皓影,来了一次双车战术;反观奇骏好像一直没什么消息,这次新一代奇骏来了,并有消息传出将换上1.5T混动技术。

  全新一代奇骏采用了跟轩逸天籁一样的设计,更加年轻、激进,分体式大灯不管设计还是辨识度都非常令人惊讶,同时下方的大号进气口让它看起来非常运动。车侧和车尾设计肌肉感十足,并且棱角化分明,这一代奇骏的颜值真的要加分。

  尺寸上,轴距相比于RAV4和CR-V都要长出不少,所以奇骏的空间表现不会差,后排大沙发绝对会出现在它的身上。

  据外媒报道,奇骏会搭载e-Power系统,也就是日产的混动系统,但它并不是海外版劲客上的那台1.2L发动机,而是动力更强的1.5T发动机,只可惜是三缸机,兄弟们来吐槽吧!

  e-Power混动系统到底是啥?它和两田的混动还真不一样,它的发动机永远不会驱动车辆,车辆驱动完全交给了电机,发动机只给电动机供电和给电池充电,此外e-Power的动能回收力度会更强,电池也更小一些,所以它的成本也更低一些,这也直接影响着车型的售价,所以现在推断新一代奇骏的价格,相比其他两位会更亲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