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中型7座SUV新宠 除了大空间 吉利豪越还藏了不少“硬货”

2020-06-18 12:04:03 和讯名家 

  提到中型SUV,相信大家脑海里会蹦出很多名字,比如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汉兰达、冠道,还有最近比较火热的GS8。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位新的选手,吉利旗下全新中型SUV——豪越,主打大五座车型,当然也可以选择七座版,现在已经开启预售,等待时间一个月。豪越是目前吉利旗下尺寸最大的SUV,所以空间是它最大的亮点。

  我体验的这台车采用的是2+3+2布局,第二排乘坐空间非常宽裕,座椅比较柔软,为了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去,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但可惜的是不支持靠背角度调节。第二排座椅还采用独特设计的双通道模式,两侧座椅均可前移上掀开辟进入第三排的便利通道。第三排坐姿虽然没有第二排那么舒适,但是也没有小板凳的感觉。

  豪越的内饰设计风格与刚上市不久的ICON非常接近,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布局。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显示屏,中控屏搭载吉利最新GKUI 19吉客智能生态系统。

  豪越是吉利家族最有气势的一台车,外观部分吉利豪越采用了家族式的黑色进气格栅,小拐角的设计,搭配上黑色的车标,不光运动感十足还很有气场。造型犀利LED大灯组,配合发动机舱两侧隆起的筋线,凸显出大SUV的攻击性。

  吉利豪越轴距表现也非常优秀,达到2815mm,已经超过了竞品丰田汉兰达。这台车车身线条比较简约,平直的车顶设计也最大程度满足了实用性需求。前后轮拱上方的折线设计,强调出来了这款车的肌肉感。车尾的部分,立体造型的灯组与镀铬饰条相连,雾灯与保险杠装饰融为一体,底端采用的是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我们今天拍摄的车型搭载的是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7DCT变速箱。整台车看下来,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空间部分,而且这款车型还拥有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影像、双温区自动空调等丰富配置,只要定价合适,相信这台车上市以后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