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入华!福特福克斯旅行版下线:配中国专属前脸,最快年内上市

2020-06-23 17:48:23 和讯汽车 

  日前有消息称,长安福特福克斯旅行版车型C519 CUV TT阶段第一台白车身正式下线。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很快进行大批量量产,有望于年内上市。

  从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不同于海外版车型,前脸换装了中国特供版本中网和包围,镀铬装饰更加丰富。

  尾部变化不大,整体造型和灯组设计沿袭海外版本,但提供了中国消费者更喜爱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车身尺寸上, 旅行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78/1841/1555mm,轴距为2705mm, 除了轴距保持一致以外,旅行版车型的尺寸全面超过三厢版福克斯。

  内饰部分尚未披露,不过新车大概率将与国产两厢版本车型保持一致,采用相对规整的中控造型,采用旋钮式换挡和悬浮式中控大屏等时下流行设计,同时黑色中控台和门板上点缀有镀铬饰条等,精致感略有增强。

  动力方面,新车仍采用了饱受国内消费者吐槽的1.5T三缸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43N·m,匹配8AT自动变速箱。

  售价部分,参考现款售的1.5T福克斯13.68-15.08万元的指导售价,预计福克斯旅行版的起售价格在14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大众蔚领、斯柯达明锐旅行等同级旅行车展开竞争。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