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8台宝马i8驶出工厂 一代传奇车型正式谢幕

2020-06-27 23:17:02 网通社 

奥斯汀黄、英伦竞速绿、勒芒蓝...

德国时间6月25日,最后18台颜色不一的宝马i8驶出了宝马集团莱比锡工厂的大门,它们的主人正在等待着它们的到来,而这也标志着这款经典混动跑车正式退出历史舞台。自2014年上市以来,宝马i8累计交付了20,500辆,是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的混动跑车之一。

据悉,最后的这18台宝马i8给莱比锡工厂的生产团队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因为这18台宝马i8都是私人订制版车型,而且采用了很多此前从未应用过的车漆颜色。用指定的颜色喷涂大量的外观零部件,会使得生产和物流工作变得更加复杂。

莱比锡工厂负责人Hans-Peter Kemser表示:“我们再次证明了宝马有能力以独特的解决方案和无与伦比的技术来满足客户极高的标准和个性化要求。对于宝马i8的生产能够以这样的结局收尾,我们都为此感到自豪。”

(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