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或将调整 广汽新能源新款埃安S于7月2日上市

2020-06-29 16:41:50 网通社 

埃安S是广汽新能源旗下的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轿车。近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款埃安S将于7月2日正式上市。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内饰预计将会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仅在配置方面进行相应的调整与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并提供410公里和510公里两个不同续航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埃安S共推出包含炫 530、炫 630、魅 630车系、魅 530车系以及魅630安全智驾版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非常前卫,T字型的LED前大灯通过贯穿镀铬装饰条相连,营造出时尚的氛围。两侧雾灯处采用硕大的进气口,搭配前保险杠下部梯字形的设计,使得前脸造型非常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续航方面将提供两种不同版车型,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10公里(炫530系列)和510公里(魅630系列)。

(图/文 网通社 刘楠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