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买得起的法拉利!法拉利入门车型Roma:将于7月23日在华发布

2020-07-03 15:07:02 和讯汽车 

  近日,和讯汽车获得了法拉利入门车型Roma的相关信息,新车将于7月23日在国内首发,售价为238万元,是目前国内在售的最便宜的法拉利车型。

  法拉利Roma在样式设计上可以看到很多复古的造型,新车表达了50-60年代的罗马,在生活方式上的轻松和愉快。

  外观方面,法拉利Roma的车头造型相对简洁,并没有家族其他车型那么夸张,独特的鲨鱼式进气格栅十分的凶悍,灯组造型比较新颖,非常具有设计感。

  法拉利Roma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侧面线条具有很强的整体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6mm/1974mm/1301mm,轴距2670mm。作为一台2门2座GT跑车,这个尺寸刚刚好,既能完美的展现出车辆的各种造型设计,又不会使驾驶者感受到来自车辆尺寸的压力。

  任何对车辆配重的影响因素都会被考虑进去,这样的设计可以使驾驶员把车辆的极致性能和操控性发挥到极致。双五幅式的运动造型轮毂,看上去十分动感。

  中控T型台区域,16英寸的竖向大尺寸液晶屏是首次出现在法拉利的车型当中,下方是重新设计的拨杆式换挡机构,两片区域相连使主副驾驶都拥有相对独立的座舱,当然这样的设计不太利于副驾驶把头伸过来。

  驾驶员面前是全液晶仪表和拥有触控功能的多功能方向盘,此前在SF90 Stradale上已有过相似设计。

  法拉利Roma不仅是意大利设计的标志,更是GT跑车的巅峰性能之作,这要归功于这台已经连续四年获得年度国际最佳发动机大奖的3.9T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最大功率比法拉利4座GT跑车Portofino增加了20Ps,但整车重量仅为1472kg。匹配新型8速DCT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4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9.3秒,最高时速超过320km/h。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