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性能更强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7月10日亮相

2020-07-03 18:42:09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长安汽车(000625,股吧)官方获悉,长安CS55 PLUS蓝鲸版将于7月10日亮相。与现款车型相比,作为新增车型,长安CS55 PLUS蓝鲸版换装了长安蓝鲸NE系列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同时,新车在外观细节方面也有所调整。

从此前发布的官图看,长安CS55 PLUS蓝鲸版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依旧采用了长安家族化设计语言。在细节方面,新车采用深灰色车漆涂装,配合红色装饰线点缀,营造出更加强烈的运动气质。此外,蓝鲸版车型还在网状点阵排列格栅的右上角增加了“S”标识,以突出其运动化定位。

尺寸方面,长安CS55 PLUS蓝鲸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其整体尺寸与现款长安CS55 PLUS保持一致,依旧定位于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现款长安CS55 PLUS基本一致,由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布局取代了大部分物理按键,营造出十分简约且充满科技感的内饰氛围。细节方面,新车提供了包括平底三幅式方向盘、红色内饰条以及金属拉丝工艺饰板等,整体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包括Nappa皮质座椅、全景天窗、分区自动空调、语音识别、车联网以及电子手刹等功能。

长安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

作为新增车型,长安CS55 PLUS蓝鲸版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NE系列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从账面数据看,新车的动力性能较现款车型有明显提升。作为参考,现款长安CS55 PLUS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