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0万起售!库里南Black Badge正式上市,此前同款车没上市就被撞

2020-07-08 14:19:05 和讯汽车 

  7月6日,劳斯莱斯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全新车型库里南Black Badge版本在华售价,新车只推出一个版本,国内官方指导价为780万元。

  外观方面,库里南Black Badge沿袭了普通版本车型的造型设计,色系上以暗黑色调为主,全身采用了多处黑化处理,包括镀铬饰件、车窗饰条、排气管、进气格栅等,就连车头标志性“欢庆女神”LOGO也是黑色的,而Black Badge版本除了黑色之外也可以定制其它颜色的车漆。

  细节方面,双色的轮毂看上去更加时尚,同时首次在该车系中使用了红色的刹车卡钳。总体来说,新车型更加往年轻化趋势发展,对年轻人吸引力更大。

  在内饰部分,库里南Black Badge采用了大量与常规编制方法不同的碳纤维覆盖件,每一片碳纤维都需要经过六层漆的喷涂,然后再经过72小时的晾干,最后手工抛光至“劳斯莱斯级别”的镜面效果,整个过程需要花费21天,尽显极致的手工技术。

  此外,新车内部还有很多刺绣的“无限“符号标识,力求表达劳斯莱斯对无限种设计搭配与奢华无极限的造车理念。星空顶新增的柔和光源,搭配黑色真皮车顶,让1344根手工编织的独立光纤尽可能的还原夜晚的星空,让人产生对宇宙无限的遐想。

  动力方面,新车仍然搭载的是6.7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动力相比普通版本有所提升,最大功率达到600马力,最大扭矩900N·m。传动系统方面,配备8速ZF自动变速箱,同时配有四驱系统。

  不过遗憾的是,就在新车在华公布售价前一天,长沙一台尚未上牌的库里南Black Badge与一台长安面包车发生事故,新车前部受损严重,预计修理费用超过200万。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