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G GT终极性能版无伪谍照 破百仅需3.3秒

2020-07-09 12:07:14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T Black Series无伪谍照。新车将作为这一代AMG GT双门跑车的终极性能版本。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需3.3秒。

外观方面,新车直瀑式进气格栅采用黑化处理,刹车冷却进风口采用主动开关闭合式的进气通道,闭合状态下看上去更加霸气。此外,车身还增加了更为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梅赛德斯-AMG GT Black Series固定式尾翼十分的夸张,同时下部扩散器的体积也进一步增加,双边共四出排气颇为霸气。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30kW,峰值扭矩850Nm。加上空气动力学性能以及减重,使得该车百公里加速3.3秒,极速达到320km/h。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