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获六大行104亿元授信,将用于业务运营发展

2020-07-10 11:53:09 蓝鲸财经 

蓝鲸汽车7月10日讯 今日,蔚来中国与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吧)安徽省分行等共六家银行举行了蔚来中国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六家银行将向蔚来中国提供104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以支持蔚来中国业务的运营与发展。

本次与蔚来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银行包括: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安徽省分行、中国银行(601988,股吧)安徽省分行、中国农业银行(601288,股吧)安徽省分行、兴业银行(601166,股吧)合肥分行和招商银行(600036,股吧)合肥分行。蔚来中国将与各银行在企业账户体系搭建、供应链金融、汽车金融等业务领域展开广泛合作。

2020年以来,蔚来已累计融资超100亿人民币,包括三批共计4.35亿美元的可转债,以及70亿人民币的蔚来中国战略投资,此次再获百亿银行授信,结合其近期股价的强劲走势,将有效帮助蔚来解决潜在的现金流问题。

市场方面,今年6月,蔚来实现交付新车3740台,再创月度新高。自3月以来,蔚来已连续四个月实现环比上涨,6月交付数同比增长179%。蔚来2020上半年累计交付14169台,同比上涨87.9%,其中二季度交付10331台,首次实现单季交付数破万。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