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上这车去爬山! BJ40雨林穿越版售26.99万元

2020-07-10 12:16:43 网通社 

7月10日,网通社从北京越野官方获悉,BJ40雨林穿越版正式上市,售价26.99万元。新车基于BJ40 PLUS 2.3T自动四驱旗舰版打造,原厂自带专属越野改装件,配件来自MOPAR、TRD等改装品牌。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雨林主题绿色涂装以及车身专属拉花,还配有锰钢材质护杠、立体造型机盖,视觉感受极具野性。

BJ40雨林穿越版配备了23段可调氮气减震器,配合硬度强度双提升的铬硅合金弹簧和前锻造上控制臂,提升高强度使用环境可靠性。新车离地间隙升高75毫米,42°接近角、37°离去角配合30°纵向通过角,实现最大爬坡度60%。同时,该车原厂自带进口百路驰KO2轮胎更加强壮耐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34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并配备机械分时四驱、自动机械后锁,可适应复杂多变的路况。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