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G50自动尊贵版上市 售价16.70万元

2020-07-10 15:44:51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上汽大通官方获悉,上汽大通G50自动尊贵版正式上市,售价16.70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G50自动尊贵版前脸采用上汽大通“智聚八方”八边形格栅,且底部镀铬饰条与两侧开眼角LED大灯相连。新车前保险杠线条凌厉,两侧进气口周围加入银色装饰条点缀,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

新车侧面具有层次感,肩线和腰线设计灵感来自海浪和冲浪。同时,G50自动尊贵版车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整体提升视觉感受。这款MPV尾部造型较为平直,两侧LED光源尾灯层次分明,点亮效果十分醒目。车身侧面及尾窗下沿由镀铬饰条进行勾勒,整体更显商务范。

新车内饰整体采用黑/米双色搭配,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前方为机械指针仪表+液晶屏组合。中控区域层次感较强,中央12.3寸悬浮式触控屏格外醒目,同时触控屏集成了上汽与阿里联合开发的斑马智能车载系统,包含可以进行智能柔性导航的高德地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