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光经典运动版上市 售17.98万元

2020-07-10 18:14:28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Jeep官方获悉,自由光经典运动版上市,售价为17.98万元。新车外观采用了经典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搭配七孔式进气格栅,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自由光经典运动版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内饰以黑色调为主,辅以镀铬装饰点缀,更显精致。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央大尺寸显示屏集成Uconnect人机交互系统与蓝牙声控技术。下方设有空调控制旋钮与少量实体按键,提升操作便利性。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前方为双圆盘仪表。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