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新CR-V正式上市 售价16.98万-27.68万元

2020-07-10 20:39:49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东风本田新款CR-V正式上市,新车带来17款车型,售价16.98万-27.68万元,涵盖了1.5T动力和2.0L i-MMD混合动力系统。作为城市SUV的领袖车型,CR-V在保持大空间、低油耗、轻驾驶的优势下,又对内外设计进行升级,同步海外设计,带来新的感官刺激。

本田新款CR-V前脸横幅式镀铬饰条贯穿车头并与两侧大灯相连,远近光灯均采用LED光源。该车前保险杠设计具有层次感,底部梯形格栅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贯穿。另外,这款SUV两侧还加入了LED光源雾灯。

车身侧面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加复杂的车身线条,整体看上去更具有层次感,而全新双五辐轮圈视觉效果更能彰显运动感。新款CR-V尾部较为凌厉,两侧LED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另外,该车下方保险杠造型简洁,银色镀铬饰条配以双边双出尾排,使该车尾部十分规整。

新车内饰整体依旧是本田典型的设计,挡位悬置在中间,除此之外采用了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前方全液晶仪表具有科技感,同时能够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新车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采用触控操作,且新增导航系统及多视角倒车影像等功能。另外,新款CR-V中控台下方加入了两个USB接口,同时还新增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CR-V燃油版车型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锐?混动车型搭载2.0升i-MMD混合动力系统,由2.0升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双电机和锂电池组成。

(图/文 网通社 任宏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