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H6配置曝光:配液晶仪表、抬头显示,支持L3级自动驾驶

2020-07-15 18:08:30 和讯汽车 

  日前,哈弗官方发布了全新H6的部分配置和内饰信息,新车搭载了更多智能网联和科技配置。根据此前消息,哈弗全新H6将在2020成都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并于7月生产下线,8月正式上市。

  这次披露了部分内饰方面的细节,新车内部相比现款变得更加简约而富有豪华感,运用了玫瑰金加钢琴烤漆的颜色搭配,同时换挡拨片也是首次配备在H6车型上,增添了几分驾驶乐趣。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电子旋钮档把、配备电子手刹等,高配车型还可选装HUD(抬头显示)功能。

  智能化方面,哈弗全新H6将匹配千兆以太网+5G赋能功能,并且OTA功能终于上车,可实现FOTA整车全域远程升级。同时,新车支持L3及以上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这些将使全新H6的智能化更加完备。

  外观方面作为回顾,全新H6采用了长城全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中网“大嘴”造型更加扁平化,内部有网状设计填充,狭长锐利的大灯组辨识度十足,内部光源采用了LED光源。车尾部分造型更加圆润,视觉重心较高,贯穿式尾灯首次出现了H6车型上,同时尾灯下方还增加了一条贯穿式镀铬装饰条。

  车身侧面,最大的变化就是车身更加修长,同时后三角窗的面积更大。新车将基于全新的B30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相比现款车型长了53mm,宽了26mm,高了10mm,同时轴距加还长了58mm,预计车内空间更加可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8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40N·m和285N·m,该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能达到38%,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