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挡将提供高配!思域两厢版配置:大轮毂LED大灯,配主动安全

2020-07-20 18:04:01 和讯汽车 

  此前不久,东风本田官方发布了一组思域两厢版的车型官图。近期新车又有消息爆出,根据最新的宣传海报来看,思域两厢版本手动挡版本车型的配置将不再是车系中最低配置,这在当下“手动低配、自动高配”的中国汽车市场中,非常难得。根据此前消息,新车预计将在本月内正式上市。

  根据海报信息显示,思域两厢驾趣控版将配备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自适应LED前大灯、双温区自动空调、专属运动套件、17英寸铝合金轮毂、高质感真皮方向盘等多项高级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相当一部分配置在三厢版中只有顶配车型才有配备。

  相较于三厢版思域,两厢思域的造型更为激进,使用了造型更加夸张的运动套件,包括全新设计的前包围、梯形进气口、突出的前唇、尾部整流器等,整个前脸看起来凶狠犀利,与Type R有异曲同工之妙。

  尾部回旋镖尾灯得以保留,同时采用了非常夸张的中置双出排气造型。由于是两厢掀背设计,其后备箱空间更加规整,利用率更高。

  车身尺寸方面,两厢版思域长宽高分别为4517/1799/1434mm,轴距为2700mm,同时将提供16英寸熏黑和17英寸双色刀锋轮毂。

  动力部分,国产思域两厢版本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4L。

  价格方面,由于动力部分并没有变化,参考现在1.5T版本车型12.99万元的起售价,预计两厢版本的售价上涨幅度不大。本田思域在国内向来是极具话题性的“神车”,而两厢版本势必将会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