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若美国经济持续复苏 将偿还160亿美元贷款

2020-07-30 14:55:44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7月29日,通用汽车表示,如果美国经济在疫情后能够持续复苏,且汽车行业未来不会再出现停产情况,该公司应该能够在今年年底之前获得足够的现金,以偿还160亿美元的贷款。

(图片来源:通用官网)

通用首席财务官Dhivya Suryadevara表示:“很显然,现在的情况还不是很稳定,我们正在密切关注疫情、经济以及疫情对整体行业的影响。”

Suryadevara在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表示,通用预计,如果经济持续复苏,下半年其调整后的营业利润将在40至50亿美元之间,第三季度业绩将略优于第四季度。此前分析师预计,今年下半年通用的营业利润将超过44亿美元。Suryadevara补充称,下半年通用应该能够产生70至90亿美元的现金流,并且应该可以在2020年底之前偿还160亿美元的循环信贷额度,但是具体情况取决于经济能否持续复苏,以及今年美国整体汽车销量能否达到1400万辆。

然而,最近一段时间,美国南部和西南部多个州COVID-19确诊病例激增,这让人们对经济持续复苏产生了怀疑。在被问到感染数量上升是否会影响全球各大市场的需求时,通用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对分析师表示,通用持有“谨慎的乐观态度”,并称中国和美国市场的销量正在提升。

通用表示正在“尽其所能”提高美国经销商的库存量,该公司在美国生产全尺寸皮卡和全尺寸SUV的所有工厂已经恢复三班制,且其他工厂的产量都已经恢复至疫情前水平。通用还表示,9月1日起,该公司位于印第安纳州韦恩堡(Fort Wayne)的工厂轻型全尺寸皮卡的产量每月将提升1000辆。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