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Jeep市场表现 两大股东在华签署合作备忘录

2020-07-30 15:08:06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集团(601238,股吧)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在成都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中国市场的合作。加快产品的快速导入,提升Jeep品牌市场表现。

目前,广汽菲克Jeep品牌在售车型共有7款。根据规划,Jeep品牌将在2022年前推出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4款纯电动车型。

根据乘联会公布的数据,2020年上半年该企业累计销量仅为1.78万辆,同比下滑50.3%。具体车型上看,销量最高的车型是指南者,上半年共售出1.03万辆;自由光上半年累计销量为0.33万辆。此次,广汽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在成都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意味着将重振Jeep品牌在华的销量。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