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上市就遇滑铁卢?红旗H9被曝质量问题:外观件脱落,并非个例

2020-07-30 18:00:27 和讯汽车 

  日前有网友爆料,尚未上市的红旗旗舰中大型轿车H9疑似出现了品控的质量问题。曝光的视频显示,多有台红旗H9出席某活动现场,其中新车尾部的镀铬装饰条出现了脱胶现象,而且这并非个例,现场几乎所有H9车型都出现了这一问题。

  红旗H9定位为中大型轿车,是红旗品牌全新的旗舰轿车。作为一汽红旗2020年的一款重磅之作,H9是由中国设计师丁杨峰操刀设计,气场和颜值相当在线,被网友誉为“中国版的劳斯莱斯”。新车提供2.0T+48V轻混系统和3.0T V6机械增压两种动力系统。

  此前,一汽红旗官方正式公布了红旗H9的预售区间:33~60万元,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其中2.0T车型三款,3.0T V6车型两款。随后网络上出现了一张红旗H9首提的图片,根据车主自述,2.0T顶配车售价在45万元左右,届时价格“多退少补”,正式售价将于8月15日公布。

  此前,红旗H9曾多次调整新车预售和上市时间,这次预售价格公布后,距离今年初在人民大会堂首发亮相,已经过去半年的时间。如今来看上市时间已经确定,而2.0T顶配版本如果最终真是45万元上下,则与奥迪A6L 2.0T高功率四驱版本车型价格几乎相同,而H9顶配3.0T V6版本车型预售达到60万元,已经明显高于3.0T 奥迪A6L车型的价格。

  任何人都不想以“黑化”的方式对这个民族品牌进行批判,但红旗作为自主豪华品牌,不光价位与国际一线豪华品牌看齐,质量和品控更应该有更加严格的要求,对于这种低级品控问题,属实不应该在当前国内乘用燃油车定价最高的红旗H9身上出现。

  在价格方面本就存在不小争议声音的红旗H9,这次又遇到了品控问题,这对于尚未上市的H9来说,并不是个好事情。截止目前,红旗方面尚未对这一情况进行官方回应。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