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三菱全新欧蓝德渲染图 明年发布/提供多种动力

2020-07-31 17:06:44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三菱全新欧蓝德渲染图,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车视觉效果更加硬朗。动力方面,全新欧蓝德将提供1.5T发动机和由2.4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据悉,新车有望2021年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欧蓝德汲取了三菱Engelberg Tourer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分体式大灯造型,上部灯带周围镀铬饰条环绕保险杠,下部灯组呈横向组合排列,整体很有设计感。

内饰方面,全新欧蓝德采用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和车内中控大屏均采用了悬浮式设计,非常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1.5T发动机和由2.4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匹配CVT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