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ES11正式命名“好猫” 或将于10月份上市

2020-08-01 09:49:55 网通社 

2020届成都车展刚刚结束,在本届成都车展上,欧拉品牌正式亮相一款全新电动车,代号为ES11。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欧拉品牌将代号为ES11命名为“好猫”。新车设计十分个性,整体轮廓比较圆润,符合欧拉品牌的一贯风格,另外,有消息称新车有望于10月份上市。

侧面造型凹凸有致,整体依然是偏圆润的风格,视觉效果非常协调,充电接口位于翼子板右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尾部造型更加圆润,同样没有进行过多的修饰,尾灯的设计也比较有意思,位于后风挡的底部,完全不走寻常路。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撞色设计,看上去不会显得沉闷。两幅式平底方向盘、仪表和中控屏采用了连屏式设计,整体感更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TZ153XS000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将配备由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

(图/文 网通社 赵淳)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