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造车迎里程碑:恒驰6款新车同时发布,两年内完成“从0到1”

2020-08-03 13:46:04 和讯汽车 

  8月3日,在恒大汽车集团上海、广州双会场数千人见证下,恒驰首期6款车型正式揭开面纱。这6款车覆盖了A级车到D级车所有级别,涵括轿车、轿跑、SUV、MPV甚至轿跑SUV车型,分别被命名为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

许家印宣布恒驰首期6款车同时发布

据了解,为了打造“人人见,人人哇”的恒驰,许家印去年在全球造访顶级造型大师,最终促成恒大与其中15位组成全球造型设计联盟。6款恒驰新车出自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丸山公顾等多位世界造型设计大师的手笔,每一款车在外观方面都让人惊叹不已,颠覆人们对汽车造型的想象。

恒驰1
恒驰2
恒驰3
恒驰4
恒驰5
恒驰6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跨界者,恒大一口气发6款新车的态度和气势不言而喻,也显示出其对抢占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巨大野心。在短短两年内就成功开始了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从0到1”的全过程,这样的造车效率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前所未有。

相比在2020年还苦苦挣扎的一些造车新势力来说,恒大汽车拥有更加丰富的资源优势和雄厚的资金储备,这也是外界对恒大汽车看好的主要原因。当然,最终能否如愿,还需等到恒驰量产下线那一刻。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