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武士”来袭 丰田发布凯美瑞40周年特别版

2020-08-06 11:18:45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为纪念凯美瑞系列诞生40周年,丰田推出了凯美瑞40周年纪念版——Black Edition。新车以WS车型为基础进行了升级,外观将采用一套涂黑的外形装饰件,造型将更加炫酷。

外观方面,全车采用黑色涂装,18英寸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也做了熏黑处理,“黑武士”造型让新车的气场更加强大。Black Edition保留了WS车型的银色前唇,配合黑色的进气格栅和修长的LED灯组,增加了整车的质感。

内饰方面,Black Edition除了标准的黑色外,还提供红色内饰可选。舒适配置方面,新车前排主/副驾驶座椅采用电动调节,并带有加热功能。安全配置方面,Black Edition将搭载丰田SafetySense系统,包括盲区监测、并线辅助、主动刹车等。此外,该车还配有JBL Premium音响。

动力方面,凯美瑞Black Edition采用和WS版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由2.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可切换两驱和电动四驱。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