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重新回归市场 本田申请注册CR-Z商标专利

2020-08-06 11:26:38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本田已向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申请了CR-Z的商标申请。CR-Z是本田旗下的一款混合动力跑车,该车已于2016年正式停产并至今暂未推出继任车型。此后,本田CR-Z可能将重新回归市场。

本田于2010年2月推出了CR-Z,该车是一款混动双门双座跑车。动力方面,由1.5升发动机+电动马达组成,匹配CVT或六速手动变速箱可选。此外,CR-Z于2013年推出小改款车型,但于2016年停产。

据外媒报道,2011年是CR-Z在美国成绩最好的一年,共售出11,330辆。2012年售出4,192辆,但从2013年开始CR-Z销量逐年减少。截止到停产,本田CR-Z六年时间内只销售了4万辆左右。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