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法式豪华的大旗 实拍DS品牌全新旗舰DS 9

2020-08-07 07:07:53 网通社 

在大部分的印象里,法系品牌特立独行,我行我素,有的设计令人摸不到头脑。正因如此,当法系车推出新产品时,总有一种出其不意,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DS作为法系豪华品牌,曾在1955年推出的DS 19,凭借着惊艳的设计和独特的悬架科技震撼了当时的车坛。虽然,DS曾消失在大众视野之中,但2010年重回市场后推出的DS 3、DS 4等产品依然传承了DS的精髓。

8月6日,DS品牌的全新旗舰级轿车DS 9在中国正式亮相,并开启了预售。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产品将在中国生产,销往全球,设计部分在法国本土完成。

这款DS全新的旗舰级轿车在前脸等部分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保留了品牌的辨识度。但法国人在设计上仍然给了我们惊喜,尤其在细节方面。在这之中,设计师以法国巴黎当地最具代表性的事物为灵感,设计出了罗浮宫玻璃金字塔样式的尾灯结构。与此同时,具有巴黎文化特色的“巴黎饰钉”也出现在了引擎盖的中央。而且,位于C柱上的转向灯向DS 19进行了致敬。不得不说,DS 9在继承DS品牌DNA的同时,也进一步的升华,让其成为了具有法国文化特征的艺术品。

写在最后:我们从DS 9中看到了DS 7上的一些设计元素,但在细节方面的表现上没有让我们失望,营造出了独特的气质,符合旗舰车型的定位,并为中型轿车市场注入了新鲜感。虽然,法系车在欧洲市场中的表现不错,可在国内市场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不可否认,DS 9的出现可以为DS 品牌注入新的力量,提升品牌形象,但产品是否能在国内市场成功,还是得取决于定价策略和品牌建设。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