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改色发愁嘛?特斯拉官方改色正式上线

2020-08-07 13:10:34 网通社 

近日,据网通社获悉,特斯拉官方改色车衣已经正式上线。该产品将率先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推出,其它城市将在八月中旬上线。本次官方上线的改色服务,更是对其服务的完善,目前特斯拉在售车型仅有黑、白、蓝等几款车漆颜色可选,改色车衣上线后,将极大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余地。

早在2016年特斯拉就以44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跻身“全球最具价值品牌”前十位,连续三年实现高盈利,并且同年特斯拉Model 3开启预售,并在一年时间内斩获全球40万订单,可以说特斯拉这几年在全球市场上混得风生水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特斯拉改色车衣服务还支持其更改原有汽车颜色。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