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V3超级充电站落地北京,加速推进在国内城市建设

2020-08-07 14:27:38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 陈维城 陆一夫)8月7日,特斯拉在北京华贸中心的V3超级充电站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这是目前北京第一座也是中国大陆第三座V3超级充电站。

V3 超级充电桩是运用全新充电架构的超充方式,具备比V2超级充电桩更快的充电速度。以Model 3为例,充电15分钟约可以补充200km以上的续航里程。

目前,特斯拉构建出家庭充电、超级充电、目的地充电等多种不同的充电方式。截至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已经建成了超过2500个超级充电桩,2400个目的地充电桩,能够覆盖约90%的人口密集城市。

特斯拉方面介绍,将加速推进V3超级充电站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建设,实现“全年新增4000个超级充电桩(含V3超级充电桩)”的目标,这一数字是过去5年特斯拉在国内建设的超级充电桩总量的两倍。

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 陈维城 陆一夫 编辑 赵泽 校对 陈荻雁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