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汽车经销商库存系数同比上涨9.4%

2020-08-10 20:25:06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刘晓梦)8月10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以下简称“流通协会”)发布调查结果显示,今年7月汽车经销商综合库存系数为1.91,同比上升9.4%,环比上升10%,库存水平位于警戒线以上。

其中,高端豪华与进口品牌经销商库存系数为1.66,环比上升22.9%;合资品牌经销商库存系数为1.96,环比上升10.9%;自主品牌经销商库存系数为2.14,环比上升3.5%。同时,今年7月库存深度超过2.5个月的品牌共有6个,其中库存深度最高的3个品牌分别为捷豹路虎北京现代吉利

流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库存系数全面上升,是由于7月汽车市场进入消费淡季,加之部分利好政策回收对汽车市场的支撑减弱。同时,疫情和汛情也使消费者出行受到影响,二季度各种促销活动已经透支市场需求,库存难以得到消化。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