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X5?中期改款宝马X3渲染图:大灯/格栅调整,配48V轻混

2020-08-11 17:49:17 和讯汽车 

  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宝马X3的渲染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部分进行了部分调整。新款X3将在明年正式发布,同年进入中国市场国产销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首次增加48V轻混系统。

  结合渲染图和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X3的格栅面积明显增大,搭配重新设计的“勺子”灯组造型,同时新车前包围的造型也有轻微调整,两侧LED雾灯和装饰板部分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

  车身侧面和尾部都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仅尾灯灯腔内部造型有所变化,下方依旧为双边共两出的式排气布局。车身线条和尾部部分都体现出原汁原味的宝马风格。

  目前在售国产X3的车身尺寸为4717mm/1891mm/1689mm,轴距为2864mm,预计中期改款车型不会有太大变化,国产后仍不会进行加长。

中期改款宝马5系内饰

  内饰部分尚未披露,但参考中期改款5系,新款X3在细节方面将有所调整,新增全新造型的三幅运动方向盘和熏黑中控装饰件。车机互联方面,新车还将对人机互联系统进行升级优化,将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7.0系统,同时还提供12.3英寸超大中控屏幕。

  动力方面,新车将首次提供48V轻混动力总成,这将有利于进一步优化车辆燃油经济性。目前,国内在售的宝马X3车型,全系均搭载2.0T发动机,分为低中高三种调教,动力分别是184马力、224马力、252马力,全系均标配四驱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