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和加油一样快捷的电动车 看看它长什么样?

2020-08-12 12:19:24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枫叶80V实车图,新车外观采用新能源汽车经典的封闭式中网的设计,搭配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据悉,枫叶80V将首次采用换电技术,并将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枫叶80V采用了新能源汽车经典的封闭式中网的设计,车头LOGO盖板后方为充电接口。车尾部分,新车熏黑式三角形尾灯组搭配黑色装饰条非常时尚,同时中间还加入了枫叶英文LOGO。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9mm,轴距为2807mm。

(图/文 网通社 张京凯)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