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前最后一舞!日产新款奇骏上市:内饰车机升级,售18.88万起

2020-08-13 17:41:06 和讯汽车 

  近日,和讯汽车日产官方了解到,日产2021款新奇骏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0L和2.5L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8.88-27.33万元。

  此前,全新第四代日产Rogue/X-Trail(国内为奇骏)在海外正式发布,预计明年将正式引入国内,这或许是现款奇骏的最后一次改款。

  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的设计都与现款保持一致,重点对内饰车机进行了升级。新车增加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可实现远程控制功能、车载在线服务、在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语音指令控制等功能。

  驾驶员面前,依旧是此前中期改款升级的三幅运动方向盘,但遗憾的是,当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仍然没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奇骏继续搭载2.0L和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4马力和186马力,匹配CVT变速器。其中2.5L车型采用了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搭载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等。

  此前,全新一代日产Rogue/X-Trail(国内为奇骏)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是CMF-C/D平台构架的重大改进产品,外观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取消了三排七座布局,同时,车身尺寸和轴距方面也有所减小。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只提供2.5L自然吸气搭配CVT的动力组合。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