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度回应:如愿正规渠道重新下单,给消费者提供相应弥补

2020-08-17 14:38:36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陆一夫)8月17日,特斯拉第二次发布声明,称支持因被团购活动误导而无法交车的消费者向活动方维权,并将尽所能地为消费者提供所需的法律援助。特斯拉表示,如果消费者愿意通过特斯拉的正规途径重新下单,公司将对消费者因此产生的时间与精力损失提供相应的弥补。

在昨日8月16日,有位来自上海的拼多多团购车主表示,已经成功提车,并已为车辆办理保险。不过早前武汉车主则被特斯拉单方面拒绝交付,8月15日特斯拉方面表示,在拒绝向一名来自湖北武汉的拼多多团购车主交付车辆后,已经关闭了这名车主的Model3订单。

拼多多“秒拼”事业群小二乐福表示,“既然特斯拉可以如约向上海车主交付车辆,为什么却让武汉车主遭到不公正的对待。”乐福对此事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抱歉,称会继续落实车辆交付工作。

而特斯拉则对此回应称,公司一直坚持自营模式,是因为相信自营模式真正符合消费者最大利益,不需要消费者为了拿到一个“最低价格”辛苦的去跨省提车。

以下为特斯拉声明全文:

特斯拉支持因被团购活动误导而无法交车的消费者向活动方维权,并将尽所能地为消费者提供所需的法律援助,我们也非常希望并真诚地欢迎消费者能够继续选择特斯拉,成为我们的车主。

如果消费者愿意通过特斯拉的正规途径重新下单,我们将对消费者因此产生的时间与精力损失提供相应的弥补。

特斯拉一直坚持直营模式,因为我们相信直营模式是真正符合消费者最大利益的,在直营模式下无论走进特斯拉的哪一家门店得到的都是同样的价格,一个首次购车的消费者也不会因为信息不对称而被宰,不会因为销售渠道复杂而买到来路不明的产品,更不需要为了拿到一个“最低价格”辛苦地去跨省提车。

一路走来,我们遇到过数不清的质疑、挑战和阻力,但我们仍然选择坚守理念,建设好我们的直营体系,希望能够让消费者享受到这种更加公平、透明、便利的购买体验。

编辑 徐超 校对 刘军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