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全新超跑MC20实车:3.0T发动机630马力,价格或有惊喜

2020-08-18 18:15:19 和讯汽车 

  日前,和讯汽车从外媒获取一组玛莎拉蒂全新超跑MC20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在9月9日MMXX玛莎拉蒂品牌盛典活动上正式发布。

  作为MC12的继任者,MC20明显抛弃了更多赛道化的元素,相比前辈拥有更高的底盘和更适合公路行驶的设计。新车采用了玛莎拉蒂经典的车头造型,修长的车灯搭配三段式进气口造型,运动气势营造十分到位。

  MC20路试车采用发动机中后置布局,采用双门2座的布局,目测新车车长度比较紧凑,后翼子板上方两个巨大的进气口,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凸显了整车的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至今没有任何披露。此前玛莎拉蒂内饰方面曾饱受诟病,此次全新车型推出后,车迷们都希望能有一套崭新的、具有设计感的内饰造型,以符合玛莎拉蒂的品牌高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首次使用自主研发、代号为“海神”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0马力,最大扭矩730N·m,此外还将有混动系统介入。尽管排量方面相比MC12下降不少,但更好的满足了当下“小排量”的政策和环保需求,同时能够满足目前顶级的欧六D和国六B标准。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器。

  目前新车并没有引进国内的计划,不过由于排量方面的大幅度降低,新车未来入华的价格或许能有较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