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在青岛成立物联网、卫星技术新公司,实控人为李书福

2020-09-02 12:05:56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 企查查APP显示,8月31日,青岛上合航天科技(000901,股吧)有限公司成立,由吉利科技集团间接控股公司浙江时空道宇科技全资控股,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丁晟,主要经营范围为基础电信业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物联网技术研发;物联网应用服务;物联网技术服务;卫星技术综合应用系统集成;卫星通信服务;卫星导航服务;卫星移动通信终端制造等。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李书福

据企查查,浙江时空道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20日,注册资本为5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洋。该公司是吉利战略投资的科技创新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AICT(航天信息(600271,股吧)与通信)基础设施和应用方案提供商,推动中国卫星(600118,股吧)产业链商业化升级,加速中国航天技术商业化应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编辑 赵泽 校对 陈荻雁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